2009年4月21日

痴情不是一种罪过


昨夜,深夜梦回,枕旁是一个有你的梦。不知道是第几次在这样的夜梦见你了,窗外有稀稀落落的小雨,拍打着夜的寂静,还有呼啸而过的风。你是否痛?你是否冷?我在屋内,回想刚才的梦,我想在第二天清晨醒来时,记住你的容颜。此刻脑海里残留的却是模糊。是不是梦前面的修饰大多是残留?你我之间的事总是残缺?我是一个可悲的追求完美的人。
发给你的EMAIL,始终都没有回音,本意不想打扰你不知道是否平静的生活,至少是没有我这个人的生活。我是一个有愧的可耻之人,却还想在深处给你送一份祝福,想得到自己内心的一份释然。因为最后的你是那么的怨恨,坚决像是一个诀别世界之人。希望有过我的曾经。现在给你的不是象我现在这般的胡思乱想。你应是一个幸福的妻子。或许还是一个幸福的妈妈。
我这里的夜,永远是那么的安静。没有一点的杂质,窗外的雨也走了,风也去了。这里只有我自己,你那里好吗?熟睡的你是一个什么样呢?是否在梦呓?是否做着我曾经的梦。夜,一样的安静,人,相隔了天涯。
痴情不是一种罪过
作詞:陈乐融 作曲:陈志远 演唱:潘越云


若将我心交给你 不留遗憾给自己
活在荒野中不言不语
才能铸成这段情
若将我身当作你 就能天天一起
拼不过黑暗就要来袭
谁陪我演完这场戏
歌唱到醉 醒来不知心有恨
梦作到完美 还有什麽後悔
痴情不是一种罪过 眼里还有一点脆弱
放不下哀愁 又能强求什麽
刹那间命运将我吞没
痴情不是一种罪过 梦里还有一些温柔
繁华为你开 却夜夜盼你来
飞不出爱 总是无奈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